2006年1月27日 星期五

昨天去跟高中同學吃飯...

昨天去跟高中同學吃飯...


到處都是刺眼的閃光彈...


阿~好刺眼....











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藝妓回憶錄觀後感

藝妓回憶錄觀後感


藝妓,什麼是藝妓?


藝妓是個介於藝術家以及妓女之間的人,


結合了舞蹈、戲劇、音樂於一身,


可稱之為活生生的藝術品。


但為何又要加一個「妓」?


原因在於她們必須把「水揚」賣出,


意即賣出她們的處女之身。


所以,她們不被稱為樂師或是舞者,而被稱之為藝妓。


昨天看完了這部片子,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前半部份劇情算是緊湊,令人惋惜的是後半部份張力不夠,


而結局很倉卒、突兀。


記得國中的課本有一篇鄭愁予的詩,


其結尾是個很大的驚嘆號,


而這部片子不算是驚嘆號,只能說是未完的句號。


原先以為結尾會有令人震驚的改變的時候,


燈光打開....本片結束了....


還蠻無言的...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


我們可以學到一些些東西,


從會長給千代的小小鼓勵之後,


千代決心靠近會長,


以此為目標而努力著...


幸福,靠的或許不只是機會


更是努力,


努力之後再等待機會,


免得機會來了而無法把喔!





另外,不論是商場上的利益關係


還是女人之間的鉤心鬥角....


真的是好恐怖阿....=口="











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忘記什麼時候寫的...

忘記什麼時候寫的...


今天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看到的...





就把它PO出來吧





寒風侵襲


我抓不到自己


迷失在暗夜的森林


尋尋覓覓


找不到光影


盲目‧放棄


決定沉浸












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我竟然開始想念你?

我竟然開始想念你?


好久沒寫網誌了,最近發生了還蠻多事情的,


包括出了2次車禍ˊˋ


不過幸好沒什麼大礙,





最近在聽"惡作劇"這首歌的時候,


還蠻有感覺的,


尤其是那一段: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開始慌了,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感覺,


尤其是那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感,





胸口又開始很悶,


總是一段一段的,


尤其是在這個季節裡,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不確定...











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好糟糕阿....ˊˋ

好糟糕阿....ˊˋ


明天就要考普物小考了,


但是卻佔了總成績0.3= =


可是看都看不懂....


真不知道要退微積分還是物理好...= ="





最近越來越可以看到很多人攜帶伴侶...


我也要阿.......


................


.....................











挺無奈的.....這或許是男生的悲哀!


就是男生數量比女生數量多很多,


ˊˋ











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應該...

應該...


應該要學會去忘記,


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老實說,最近心情很悶.....











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第一次

第一次


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終於去了KTV= ="


生平以來的第一次!雖然不是去夜唱,不過這樣也就夠了!


去唱了1首歌,花了140元,呵呵!


我唱哪一首歌呢?答案是夢不落,因為我看來看去,孫燕姿的歌裏面,


那一首歌不會很難,尤其適合我這種音域不廣,又很音痴的人.....


下次應該找還蠻喜歡孫燕姿的人去,因為這樣可以看MV...哈!


感覺上還不錯玩啦!


只是,這禮拜為啥功課和考試這麼多,害我不能回去母校看校慶!


這是一件非常可惡的事情!





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進廣告!


開放5個名額給打電話進來的會員,


尤其是下禮拜有很多考試和功課的同學,


我們有特別優待!











進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