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我竟然開始想念你?

我竟然開始想念你?


好久沒寫網誌了,最近發生了還蠻多事情的,


包括出了2次車禍ˊˋ


不過幸好沒什麼大礙,





最近在聽"惡作劇"這首歌的時候,


還蠻有感覺的,


尤其是那一段: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開始慌了,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感覺,


尤其是那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感,





胸口又開始很悶,


總是一段一段的,


尤其是在這個季節裡,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不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