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8日 星期六

很感謝你們

很感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激有你們這群朋友..


陪我這樣一路走來^ ^


若是沒有你們,我可能熬不下去..


真的只能感激...


今天在公車上也想很多,


我相信我可以的,拋棄想念的念頭...


漸漸朝著那一步邁進!





謝謝鯉魚今天的破費...


吃好飽耶!


所謂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原來你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喝呵!





給你:


我已經不再期待了...


畢竟你一直打破你的諾言,


我也覺得很累...


就這樣吧,慢慢的,讓時間沖淡..


對彼此都好不是嗎?


反正你也只是在利用我而已,不是嗎?








真是恐怖...


今天人氣14人....怎麼辦到的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