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藤井樹說的沒錯...
當發現寂寞不能夠分享的時候...
才知道寂寞,更上一層樓...
2007....新年快樂....生日快樂
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離開麥當勞...
離開麥當勞...
有點不捨...
因為畢竟跟裡面的一些人有了接觸..
只是覺得很累很累...
所以決定離開
記得第一餐員餐是吃勁辣雞腿堡
沒想到最後一次也是吃勁辣雞腿堡..
這叫有始有終嗎??(笑
謝謝麥當勞,
我有了一次成長...
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紅色向日葵...
紅色向日葵...
我後來後悔了...後悔為什麼要再回去玩遊戲??
以為自己已經夠堅強到一個程度..
以為已經遺忘了,
結果忘記季節回來了...
結果全都還記得...
現在忽然有點後悔為什麼當初把聯絡的方法全部刪掉...
或許,是怕像現在一樣又會去聯絡吧??
天氣冷了...
記得多加一件外套...^ ^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訂閱:
文章 (Atom)